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4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万个岗位面向豫东“招贤纳士”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瀚文 文/图)4月10日,中原人才春季招聘会在淮阳县羲皇文化广场举行。来自深圳、江苏、山东、安徽、河南等地近百家用工单位招聘的工种涉及机械加工、电子装配、食品加工、纺织服装等68个行业。当日,有数万人到会咨询。

  招聘会现场,各用工单位在展板上大力宣传企业优势以及此次招聘的优厚条件。“招贤纳士、招兵买马、诚聘精英、待遇丰厚”等字眼格外醒目。上万名求职者人头攒动,来回在各个企业展位前,仔细了解企业信息、薪资待遇、工作岗位、工作时间、职工保险等情况,企业工作人员则耐心解答疑问,指导求职者填写个人信息和求职意向书。

  “我大学毕业半年了,听说这次招聘会提供了很多岗位,就过来看看,没想到真的找到了适合我的工作,待遇也很不错。”招聘会上,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张平一边填写意向书一边说。“我们带的200份招聘表马上要填完了,要赶紧再去复印一些来。”一家企业招聘人员着急地说。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淮阳县政府主办。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免费职业介绍、免费职业指导、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用人单位、免费查询岗位信息等“五免费”服务,同时开展政策咨询,使应聘者放心求职、放心登记、放心就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创新方法破解难题
要努力从源头上减少信访问题发生
现场解决资金难题
王店乡启动禽流感防控机制
郑集乡全面加强禽流感防控
县委统战部“三举措”创新社会管理
县住建局厉行勤俭节约立“新规”
对高考违法违规行为严惩不贷
县人大办理代表建议意见显成效
在高速路口建有地方特色大雕塑如何?
两万个岗位面向豫东“招贤纳士”
淮阳防控H7N9亚型流感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