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4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住建局办理提案
确保“四率”百分之百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华)连日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多措并举,紧紧围绕提案办理达到委员见面率、答复规范率、落实率、委员满意率四个100%,认真负责地办理好今年县政协交办的每件提案。

  高度重视。该局将成立以局长姜云凌为组长、其他各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参与、承办股室为成员的提案办理领导组,使每件提案都有人负责、有人联系、有人跟踪、有人落实。

  制定拟办方案。坚持“办理前联系沟通、办理中征求意见、办理后跟踪回访”的制度,制定拟办方案,限定办结时间,规定办理效果,确保提案办理工作有序、跟进有力。

  注重针对性。认真研究,提高办理工作的针对性。组织相关人员讨论研究,了解掌握委员真实意图,有针对性地进行办理。

  注重效率性。抓紧时间,提高办理工作的效率性。对具备条件、能够马上办理的立即解决;对条件尚不成熟、不能办理的提出解决意见或方案,与委员沟通协调,争取尽快解决。

  力求四个100%。狠抓落实,提高办理工作的实效性。切实在落实上下功夫,履行好对委员的承诺,把提案办理工作做细做实,在适当的时候邀请委员们进行回访,对办理结果进行评价,以确保提案办理达到委员见面率、答复规范率、办结率、委员满意率四个10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专 版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广 告
   第08版:项城新闻
基层党组织要用心用劲化解矛盾纠纷
以创新精神提升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水平
开源生财 谋事聚财 精细管财 科学用财
县政协常委会交办建议案重点提案
图片新闻
淮阳安排部署小麦赤霉病防治工作
县住建局办理提案
确保“四率”百分之百
淮阳“扶贫济困一日捐”活动组织好行动快
研究部署禽流感防控
财政资金管理等工作
淮阳去年募集争取慈善资金400余万元
提案交办会上
群众为办实事单位颁锦旗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