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4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明超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禽流感防控
财政资金管理等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葆青)4月22日上午,县长马明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禽流感防控、财政资金管理等工作。县领导宋志军、李飞、郭宇、殷雪明、崔志诚、丁永华、刘学魁、党魁等出席会议,人大副主任焦德福及县财政局、县教体局、县畜牧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周口市纪委、市财政局(国资局)、市公安局、市监察局关于周口市配备更换公务用车实行备案制度的通知》和《周口市纪委、周口市监察局、周口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周口市公务餐饮接待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的通知》两个文件。会议指出,针对文件精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传达到位,认真学习,切实执行。

  会议听取了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从班子成员到各乡镇要不惜人力物力,加强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二要保证资金,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放手开展工作。三要加强宣传,通过电视讲座、网络、报纸等形式进行常识宣传,普及防控知识。四要协调配合,卫生、药监等相关职能部门联合行动,发扬不怕疲劳的精神,广泛加强疫情监测。

  会议讨论并完善《县级财政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使其程序完备,规定明确,确保政府工作依法行政,操作规范;听取了学校安全、高考前期准备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强调,教育工作重点突出,措施过硬,成效明显。在此基础上,要持续抓紧抓好抓牢,时时刻刻不能放松,时时刻刻不能懈怠。

  会议还研究了西铭山景点建设等有关事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专 版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广 告
   第08版:项城新闻
基层党组织要用心用劲化解矛盾纠纷
以创新精神提升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水平
开源生财 谋事聚财 精细管财 科学用财
县政协常委会交办建议案重点提案
图片新闻
淮阳安排部署小麦赤霉病防治工作
县住建局办理提案
确保“四率”百分之百
淮阳“扶贫济困一日捐”活动组织好行动快
研究部署禽流感防控
财政资金管理等工作
淮阳去年募集争取慈善资金400余万元
提案交办会上
群众为办实事单位颁锦旗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