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项城新闻
 
 
 
2013年5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顿镇:治理干部“走读”现象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陈光耀) 为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南顿镇采取四项措施治理干部“走读”现象。

  制度要求“严”。进一步完善了《南顿镇干部职工加强纪律管理的规定》,副科级领导需请假的,应向书记或镇长请假;其他干部职工请假两天以内的,应向分管领导请假,3天(含3天)以上的应向书记或乡长请假。请假需写书面假条,不得口头或电话请假,归假后需向准假人销假。所有干部职工从周一至周五每天8∶00准时签到,考勤签到情况每月汇总一次交纪委备案。同时要求每个干部职工每周在镇上工作时间不得少于5天、到村工作时间不得少于3天。

  班子成员“带”。从周一至周日白天和夜晚,均由一名科级干部带班;星期六、星期日和节假日期间,由一名主要领导带一名副科级干部值班。

  岗位责任“明”。一是进一步明确各分管领导和各部门工作职责。二是进一步明确各干部职工服务事项,并将工作职责和服务事项予以公示。

  主要领导“查”。要定期不定期对干部到岗工作情况督查。镇纪委每周至少抽查两次,对无故缺勤不到岗的要随督查、随通报、随处理,进行跟踪问效,严格责任追究。

  治理干部“走读”现象,加强纪律管理,有效转变了南顿镇干部作风,营造了爱岗敬业、积极奉献、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各项工作呈现良好态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黄真伟刘昌宇到天安大道现场办公
刘昌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袁寨古民居南顿故城
入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天安大道建设酣
项城市质监局:确保学生戴上放心眼镜
项城首家
农电工侯永杰:雨天也不闲
付集镇: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南顿镇:治理干部“走读”现象
美华制药项目施工忙
项城开始发放社会保障卡
项城25万名中小学生畅想“我的中国梦”
项城荣获三项市级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