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教育视界
 
 
 
2013年5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教体局
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本报讯 5月6日,淮阳县教体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由全体中心校校长、各乡镇安全站全体人员、局直各学校校长和负责安全的副校长参加的2013年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该局对全县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校舍安全和特殊设施安全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认识再提高,安全措施要完善,加强社会监督,实施举报安全隐患有奖制度,安全工作要重视过程,不要寄希望于幸运。

  该县教体局局长王力强调:一、全体与会人员思想上要真重视。要认识到抓好学校安全工作是首要职责,是道德底线,也是对自身的保护。二、措施再强化。要全面抓、抓全面,人员要专业,培训要到位,检查要深入,整改要彻底,奖惩要到位。三、纪律要加强。要上下一致,增强自信心,鼓舞干劲,例行好岗位职责,确保淮阳教育平稳、健康发展。

  (曹参团 韩志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召开“教师队伍建设年”动员会
教育短波
图片新闻
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地成长
开展“慈善爱心捐款”活动
采购盗版新华字典是公开的教育腐败
让学生写作文有话可说
怎样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打造健康快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