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3年5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对深化“转创”活动推进“狠抓落实年”工作进行任务分工
要求抓落实 见行动 重运作 求实效

  本报讯(记者刘琰) 5月9日上午,全市深化“转创”活动推进“狠抓落实年”工作进行任务分工会议召开。会议对《周口市深化“转创”活动、推进“狠抓落实年”工作方案》进行任务分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正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一年来,我市“转创”活动成效明显,奠定推进“狠抓落实年”工作坚实基础。从去年5月份开始,全市开展了以整治“庸、懒、散、浮、软”为主要内容的“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活动。全市“转创”活动的扎实开展,使全市机关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行政效能进一步提升,企业环境进一步优化。这为落实市委今年提出的深化“转创”活动、推进“狠抓落实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杨正超要求,明确各项任务分工,强力推进“狠抓落实年”工作落到实处。市委把今年确定为“狠抓落实年”,是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的重大举措,市委办、市政府办出台的《周口市深化“转创”活动、推进“狠抓落实年”工作方案》,是落实这一重大举措的具体体现。为把工作方案落到实处,我们又对方案中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分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离开了狠抓落实,再正确的思路、再美好的蓝图、再切合实际的工作方案也不过是一张空头支票。“落实”是命令,必须坚决执行、坚决照办;“落实”是纪律,丝毫不能动摇、不能走样;落实”是党性,绝对不讲条件、不讲理由;“落实”是品格,贵在一心一意、全力以赴;“落实”是作风,讲究求真务实、一丝不苟;“落实”是水平,就要勇于担当、攻难尽责。 

  杨正超强调,健全完善制度机制,确保推进“狠抓落实年”工作取得实效。“抢抓机遇、持续求进、好中求快、实干兴周”是今年工作的主基调。市委、市政府把今年确定为“狠抓落实年”,目的就是围绕工作主基调,抓落实、见行动、重运作、求实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立足任务分工,心无旁骛,埋头苦干,持续求进,把一切心思凝聚到干事业上来,把所有精力集中到办实事上来,把全部本领用到促发展上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民政部发布村民委员会选举规程
天气预报
和谐计生漾新风
要求抓落实 见行动 重运作 求实效
治理流沙河 建设水系景观
图片新闻
“欢乐中原·和谐周口”广场文化启动
我市向老干部通报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
选择吃苦 选择收获
我市出台深化“转创”活动
推进“狠抓落实年”工作方案
图片新闻
以务实宣传推动务实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