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5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行政服务中心以党建促工作开展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县行政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工作助推行政服务中心工作开展,取得可喜成绩。

  狠抓党性教育,确保行政服务队伍的纯洁性。今年以来先后三次邀请市委党校教授来单位就十八大报告、党性修养、商务礼仪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把全体窗口工作人员的思想统一到为人民服务上来,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设立党员奉献岗,确保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中心支部把全体党员集中起来,设立党员奉献岗,编成服务小组,每天轮流值班,帮助中心领导搞好大厅管理,带头亲情服务,为大厅其他工作人员作好表率,带动服务工作不断上台阶。

  广泛开展组织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一是坚持经常召开生活会,大力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把组织生活会与转创工作有机结合,实现组织生活的常态化;二是开展党的知识竞赛,在潜移默化中让窗口工作人员全面掌握党的知识和各项方针政策;三是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和演讲活动,增强党的向心力,使整个行政服务队伍更加热爱党、热爱党组织;四是长期开展创先争优,号召每名工作人员在服务上做标兵、工作上做先进,在窗口工作人员中初步形成了你追我赶、拼抢争超的工作氛围,并对评出的优质服务标兵、红旗窗口进行大张旗鼓的表彰。

  党建工作的大力开展有力地促进了服务工作,截至4月底,县行政服务中心已办件12767件,收费1510.52万元,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收到锦旗5面,表扬信38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杨永志马明超调研县产业集聚区
安排部署今年安全工作任务
县行政服务中心以党建促工作开展
淮阳“四抓”创新统战工作
图片新闻
郑集乡便民服务中心提升便民服务新形象
图片新闻
县民政局严防敬老院发生禽流感疫情
县质监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淮阳综合施策化解信访问题
县住建局多举措规范车辆管理
淮阳积极做好今年农机补贴工作
研究规划拆迁补偿安置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