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5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今年安全工作任务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刘玉涛) 4月26日下午,全县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安全工作任务。县长马明超,县人大副主任焦德福,县政协副主席张继华,县公安局政委王钟杰,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党魁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政府关于201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县政府印发淮阳县2013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奖惩办法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马明超在讲话中对去年下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针对目前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所面临的形势提出要求。他说,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是一项事关全县大局的系统工程,安全工作无小事,各项工作都要立足于安全与稳定。各级各部门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松懈,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抓好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压力感,把安全工作抓紧、抓牢、抓实、抓好。二是措施要再完善。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组织领导体系、执法监管体系、应急救援体系、宣传教育培训体系和考核评价体系,使全民安全防范意识明显增强,社会安全保障能力明显提高。各单位各乡镇要建立健全组织机构,配大配强人员队伍,保障物资装备,要科学处置,发挥社会各界监督指导作用,做好今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责任要再明确。各部门各单位必须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强化属地管理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负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要求,亲力亲为,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严格责任追究,因工作不力导致事故发生的,依法依纪追究责任。

  他最后强调,群众生命大于天,安全生产重于山。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形势持续稳定,为构建和谐、美丽、平安、幸福的新淮阳努力奋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杨永志马明超调研县产业集聚区
安排部署今年安全工作任务
县行政服务中心以党建促工作开展
淮阳“四抓”创新统战工作
图片新闻
郑集乡便民服务中心提升便民服务新形象
图片新闻
县民政局严防敬老院发生禽流感疫情
县质监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淮阳综合施策化解信访问题
县住建局多举措规范车辆管理
淮阳积极做好今年农机补贴工作
研究规划拆迁补偿安置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