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8月2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永志马明超带队慰问驻淮官兵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瀚文)7月29日下午,“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杨永志、县长马明超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看望了驻淮官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县人大主任张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志军,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朱伟,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智华,县人武部部长李清福,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党魁等陪同慰问。

  杨永志一行先后到县消防大队、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进行慰问,每到一处,县领导与官兵们一一亲切握手,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杨永志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与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是军政军民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成果。感谢官兵们多年来为淮阳县社会经济建设所作的贡献,同时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我军优良作风,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地方党委、政府也将继续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努力为官兵们排忧解难,推动军地共同发展,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县委书记杨永志、县长马明超在县消防大队慰问消防官兵。(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瀚文 摄)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杨永志马明超带队慰问驻淮官兵
淮阳召开中华姓氏文化
博物馆项目建设推进会
专家做客淮阳传授民营企业做大做强秘诀
淮阳推进非公经济人士
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龙湖激情上演水上自行车赛
县政协常委会督办政协提案
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淮阳集中发放义务兵
优待金720余万元
爱让“云霞”更美丽
家乡新变化让学子激情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