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8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协常委会督办政协提案
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晓黎)8月1日,县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在县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督查督办2013年政协提案及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副主席张继华、李守运出席会议。市、县政协委员,县委、县政府两办督查中心负责人,县直承办单位分管提案工作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李守运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省委书记郭庚茂在人民政协和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2013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从办理的数量上来讲,272件提案已经办理完毕119件,正在办理153件,尤其是县交通局、公安局、财政局、人社局、环保局、民政局、龙湖管理处、旅游局等单位2013年度的政协提案已经回复完毕;从办理效果上讲,所办结提案已经或正在发挥其社会价值和经济效益;从办理措施上来讲,大部分单位领导重视,身先士卒,措施得力,不惜物力、人力、财力,创新、完善提案办理的方法方式。

  会议要求,县政协常委会、各承办单位要以“践行‘四制’工作法,狠抓落实年”工作为契机,落实“一切都是为了老百姓”的理念,围绕“五个转变”,以抓紧、抓实提案办理工作为载体,以实施提案督办目标制、项目制、责任制、考评制为工作抓手,克难攻坚,务实重干,用提案办理的实效,实现建言献策向智力成果的转化,力求实现提案工作对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效果最大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杨永志马明超带队慰问驻淮官兵
淮阳召开中华姓氏文化
博物馆项目建设推进会
专家做客淮阳传授民营企业做大做强秘诀
淮阳推进非公经济人士
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龙湖激情上演水上自行车赛
县政协常委会督办政协提案
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淮阳集中发放义务兵
优待金720余万元
爱让“云霞”更美丽
家乡新变化让学子激情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