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8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集中发放义务兵
优待金720余万元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瀚文 杨东魁)拥军优属,鱼水情深。7月26日上午,全县2013年度义务兵优待金集中发放仪式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志军,县人武部部长李清福,县政府党组成员党魁等出席仪式。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负责人、武装部长、民政所长及100名义务兵家长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会议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拥军优属工作,对于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一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在全社会营造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浓厚氛围。二要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着力改善部队官兵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条件。三要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法规,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四要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会议介绍了2013年度义务兵优待金政策,与会领导向义务兵家长代表现场发放了优待金,军属代表作了发言。

  据了解,本次集中发放优待金共计720多万元,涉及义务兵1048人。其中农村义务兵家庭每户发放5681元,城镇义务兵家庭每户发放9840元;入藏农村义务兵家庭每户发放10161元,入藏城镇义务兵家庭每户发放19680元。

  自2012年起,该县已连续两年集中发放义务兵优待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杨永志马明超带队慰问驻淮官兵
淮阳召开中华姓氏文化
博物馆项目建设推进会
专家做客淮阳传授民营企业做大做强秘诀
淮阳推进非公经济人士
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龙湖激情上演水上自行车赛
县政协常委会督办政协提案
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淮阳集中发放义务兵
优待金720余万元
爱让“云霞”更美丽
家乡新变化让学子激情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