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8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永志在全县中层干部会上要求
营造清明政治环境 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晓黎)8月12日,全县中层干部会议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依据第三季度工作要点,安排部署平安建设、项目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县领导杨永志、马明超、苏中林、张帆、祁永亮、宋志军、朱在红、谢留定、王智华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杨永志指出,第三季度工作要点是经四个班子扩大会讨论研究形成的,各责任单位要根据工作部署排出时间节点,逐项认真研究,逐条扎实推进。

  杨永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合作,精心组织,明确工作目标、时间节点,稳妥推进。各级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政治警醒,时刻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营造清明的政治环境。要弘扬新风、培树正气,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秩序。要继续抓好平安建设工作,重点要抓好落实,强化领导责任,规范工作秩序,及时发现、及时介入,及时化解、及时处置,提升工作效率。要积极稳妥地推进项目建设,抓好重点项目,重在落实、出效果。要一个一个地过,一个一个地解决,进一步解放思想,开动脑筋,俯下身子,静下心来,努力寻求解决问题的突破口。

  县长马明超安排部署近期具体工作。马明超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地完成与上级签订的目标任务,各乡镇(场)、各委局要根据递交的目标责任书按时完成各自的目标任务,确保年底圆满完成各项指标;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积极招商引资。要切实抓好“三农”工作,积极动员基层干部群众做好汛期防汛,未雨绸缪,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做好动物疫情防控;要持续抓好平安建设,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社会治安等方面工作。各级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信息畅通、通讯畅通,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有情况报情况,没情况报平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 题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财金天地
   第08版:项城新闻
县领导开斋节慰问穆斯林群众
营造清明政治环境 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淮阳县召开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
淮阳县塑料制品行业协会成立
凝心聚力 勇于担当 细化举措 求真求效
倡导非公经济人士投身“圆梦行动”
全县宣传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五项措施推动信访问题解决
县住建局严格“三公”支出管理
淮阳拉开集中治理信访突出问题序幕
淮阳启动“全民健身·舞动淮阳”主题活动
鲁台镇全力保障灾害天气群众生活用电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