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8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召开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葆青 刘宏伟 文/图)8月6日下午,开斋节即将来临之际,淮阳县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在城关镇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杨永志、谢留定、王智华、霍伟、殷雪明、李守运出席会议,少数民族干部、清真寺阿訇及少数民族聚居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民族宗教基层基础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围绕淮阳县民族宗教活动开展、民族宗教团体建设及如何发挥民族宗教界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与会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杨永志对民族宗教界人士在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睦、维护大局稳定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强调了几点意见。一要加快少数民族经济发展,以发展经济促稳定,有效利用资源,合理谋划项目,带领少数民族群众发展经济,不断改善少数民族群众的生活条件;二要加大少数民族干部培养力度,同时希望广大民族宗教界人士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带领少数民族群众更加坚定地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促进淮阳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氛围;三要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形成及时发现问题、快速解决问题、有效化解问题的健全机制;四要把清真食品作为全县工作的重点和敏感点,统战部门要采取市场调研和专项研究等措施,在源头上解决问题。

  杨永志强调,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创造好的条件,经常开展相关教育讲座,把法律、政治、责任意识传递给所有的少数民族群众,汉族与少数民族要感情融入,没有隔阂,共同努力,把事干好。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留定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 题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财金天地
   第08版:项城新闻
县领导开斋节慰问穆斯林群众
营造清明政治环境 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淮阳县召开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
淮阳县塑料制品行业协会成立
凝心聚力 勇于担当 细化举措 求真求效
倡导非公经济人士投身“圆梦行动”
全县宣传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五项措施推动信访问题解决
县住建局严格“三公”支出管理
淮阳拉开集中治理信访突出问题序幕
淮阳启动“全民健身·舞动淮阳”主题活动
鲁台镇全力保障灾害天气群众生活用电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