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8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工商界捐资助学动员会召开
倡导非公经济人士投身“圆梦行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李灿 靳淑君)8月11日,淮阳县工商界“圆梦行动”捐资助学动员会召开。会上,宣读了市工商联《关于开展2013年“圆梦行动”的通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留定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首先,“圆梦行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广大民营企业家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要积极投身圆梦行动,兴办公益事业,要在求利润、讲效益的同时,积极倡导讲信用、守信誉,体现互惠互利、义利兼顾的价值观,与贫困群众结成共谋发展、共享成果的利益共同体,通过“圆梦行动”,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群众解困,为政府分忧,真正体现自身价值,为淮阳发展建设献计出力。其次是要持续开展“圆梦行动”,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组织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大力弘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德行并重、扶危济困、回馈社会”的光彩事业精神,希望全县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圆梦行动”,为贫困学子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成长提供切实帮助。三是要继续深化“圆梦行动”。要健全机制。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发动统一战线及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奉献爱心,捐资助学,为更多的贫困学生解决实际困难,让每个人都成为“圆梦行动”的支持者、参与者和监督者,努力建立起政府投入、社会捐助、设立助学专项基金等多元化筹资助学体系。要树立导向。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投身光彩事业情况纳入淮阳县非公有制经济综合评价体系,使光彩事业真正成为培养优秀社会主义建设者的一个有效载体。要加强宣传。要大力宣传在光彩事业中做出突出成绩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努力营造光彩事业向广度、深度发展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会议强调,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把此次“圆梦行动”与当前开展的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全县企业家们要站位全局,胸怀全局,积极参与,增强关注民生的社会责任感,体现出淮阳非公经济人士的自我价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 题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财金天地
   第08版:项城新闻
县领导开斋节慰问穆斯林群众
营造清明政治环境 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淮阳县召开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
淮阳县塑料制品行业协会成立
凝心聚力 勇于担当 细化举措 求真求效
倡导非公经济人士投身“圆梦行动”
全县宣传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五项措施推动信访问题解决
县住建局严格“三公”支出管理
淮阳拉开集中治理信访突出问题序幕
淮阳启动“全民健身·舞动淮阳”主题活动
鲁台镇全力保障灾害天气群众生活用电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