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8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宣传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晓黎)8月6日上午,全县宣传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在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十八大高度重视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十八大以来,中国正发生着深刻的变化。从经济发展形势方面看,无论在结构调整上还是在经济发展要求上都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从政治生活上,也有大的改变,特别是廉政方面要求越来越严格。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意味着一个全面协调的科学发展的中国经济时代已经来临,用一句话来说,经济结构调整就是国家经济的发展要转型升级,而政治化作为转型升级的准备,就是用党纪国法规范自己。这是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对干部的能力提出的新要求。结合到宣传工作上,就要认清形势,转变工作理念、生活方式,要多宣传一些科学发展的概念,要多围绕协调、科学发展作文章,为淮阳县发展凝聚正能量。

  努力学习,彰显文明。全县宣传文化系统的干部要率先抓好学习,加强内在修养,提升自己。要彰显文明,特别是教育系统的每一位同志,要让系统外的人们感知自己是有文化的人、有素质的人,是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结合者,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勤勉工作,争当先进。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反复强调的八个字就是:“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这八个字,针对的是党内只说不练的假把式。宣传系统各部门的干部一定要身体力行,不但要说,还要练,还要一步一个脚印去落实,要说实话、鼓实劲、求实效,不要说那些不着边际的假话、大而不当的空话和婉转正确的废话,要多走出去深入实际,多干少说,宣传系统的各个部门,文化也好,广电也好,教育也好,都要脚踏实地,辛勤努力,在全县全市全省争当先进,用双手去创造人生的辉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 题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财金天地
   第08版:项城新闻
县领导开斋节慰问穆斯林群众
营造清明政治环境 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淮阳县召开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
淮阳县塑料制品行业协会成立
凝心聚力 勇于担当 细化举措 求真求效
倡导非公经济人士投身“圆梦行动”
全县宣传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五项措施推动信访问题解决
县住建局严格“三公”支出管理
淮阳拉开集中治理信访突出问题序幕
淮阳启动“全民健身·舞动淮阳”主题活动
鲁台镇全力保障灾害天气群众生活用电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