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9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振屯乡“八个一”亮剑“两抢一盗”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刘振宇)全县打击“两抢一盗”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后,刘振屯乡迅速行动,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立即作出周密部署,9月11日召开了由乡村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近600人参加的动员会,掀起打击“两抢一盗”亮剑行动百日会战高潮。

  该乡采取的“八个一”措施为:一是成立一个强有力的领导组。由乡党委书记任组长,乡长、副书记任副组长,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明确了责任,细化了目标。二是制定一套严密的活动方案。制定了《刘振屯乡开展打击“两抢一盗”亮剑行动百日会战实施方案》、《打击“两抢一盗”亮剑行动督导考核方案》、《奖励举报制度》等。三是召开一场声势浩大的动员大会。四是下发一万封《全防范告知书》。针对侵财案件的具体特点,总结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印制成册,发放给群众。五是公布一个举报电话。六是设置一个专业举报信封。七是为全乡每户群众发放一份普法教育手册。八是编制一张严密的群防技防网络。

  截至目前,该乡已下发普法教育手册1万本、举报信封1万个,张贴过街联、标语8000余幅,出动宣传车两辆,以上述“八个一”为抓手,营造了全乡严厉打击“两抢一盗”等违法犯罪的浓厚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视界
   第04版:广告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淮阳召开教育工作暨
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淮阳吹响打击“两抢一盗”百日会战集结号
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通报工作
园林学博士给太昊陵
古树名木开健康处方
淮阳部署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
王店乡严打“两抢一盗”筑牢平安防线
淮阳县“三围绕三促进”
推进党外代表人士工作
县侨联对外联络形式多
刘振屯乡“八个一”亮剑“两抢一盗”
县住建局四举措深化“转创”活动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