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9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住建局四举措深化“转创”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琳 霍光金)今年以来,该局在全面贯彻落实县《深化“转创”活动,推进“狠抓落实年”》文件精神的活动中,认真贯彻“十八”大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 持续转变住建系统工作作风。

  建立科学规范的管理制度。细化各单位、股室职责,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特别是对群众来信来访,加大了处理力度和办结效果,减少和避免了推诿扯皮现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

  严格各项办事程序。一心为民服务,强化阳光服务理念,能及时办理的要及时办理,不能办理的要说明理由,让办事的群众开心来,放心走,发现对办事群众故意刁难和吃拿卡要的坚决严肃处理。

  加大监查力度。局监察室不定期对各单位进行督查,查处上班期间缺岗、串岗及走读现象,坚决杜绝干部职工上班时间玩电脑游戏、上网购物、炒股、看电影等问题;严格查处公职人员长期缺岗不上班“吃空响”问题,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查处工作日饮酒,上班时间到休闲娱乐场所,红白事大操大办,公车乱停乱放问题。

  严格“三公”支出管理。从简安排各类公务活动,禁止用公款走访、送礼、宴请、旅游等,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杜绝大吃大喝、铺张浪费现象,确保中央“八项规定”落到实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视界
   第04版:广告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淮阳召开教育工作暨
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淮阳吹响打击“两抢一盗”百日会战集结号
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通报工作
园林学博士给太昊陵
古树名木开健康处方
淮阳部署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
王店乡严打“两抢一盗”筑牢平安防线
淮阳县“三围绕三促进”
推进党外代表人士工作
县侨联对外联络形式多
刘振屯乡“八个一”亮剑“两抢一盗”
县住建局四举措深化“转创”活动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