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教育视界
 
 
 
2013年9月2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丘县教体局
三项活动迎国庆

  本报讯  国庆节来临之际,沈丘县教体局在全县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三项活动,营造了欢庆、祥和、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

  一是开展以“迎国庆、颂祖国”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全县各级各类学校通过举行升国旗仪式、举办板报展评、举行演讲比赛、组织征文比赛、开展歌咏比赛等形式,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学生良好的爱国情操。

  二是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活动。积极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深入社区、行政村、学校、班级,集中开展各类纠纷的排查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及时发现和化解不稳定因素,维护教育体育系统的和谐稳定。

  三是开展安全排查和教育活动。对全县有接送学生车辆的学校进行驾驶员、车况调查摸底,加强安全教育;对学生进行防火、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食物中毒等专题教育,组织师生进行安全演练,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

  (崔华明  赵其友)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商水新闻
   第08版:项城新闻
三项活动迎国庆
郑州周口37名教师赴郸城支教
图片新闻
“安全文明教育月”取得成效
公 告
声 明
遗失声明
公 告
转变机关作风 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