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9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内知名畜牧专家服务团走进淮阳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闫俊岭 文/图)9月25日,我省畜牧专家服务基层淮阳行活动在县畜牧局会议室启动。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外国专家局局长郭成全,县领导杨永志、殷雪明、薛燕等出席启动仪式。县委书记杨永志为来淮阳的省内知名畜牧专家颁发了聘书。县直有关单位领导、乡镇负责人及来自基层的养殖场(户)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郭成全介绍,专家服务基层是一项引领基层发展、惠及广大民众的重要工作,是一项帮乡村解难题、给老百姓办实事、促基层大发展的惠民政策。活动的开展不仅惠及广大民众,而且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他表示,将根据各地各部门活动开展情况建立一批专家服务基地,真正把专家服务基层活动持续下去,促进基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启动仪式上,县有关负责人要求,与会养殖场(户)要虚心学习,积极讨教,争取把专家的真知识、真本领学到手,通过与专家交朋友、结对子,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提高认识,开阔眼界,提升养殖技术,从而推进全县现代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专家现场做了畜牧养殖专题讲座。

  据了解,这次来淮阳服务的畜牧专家有: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养猪室主任梁永红研究员、省畜牧疾控中心实验室主任苗连叶研究员、正大集团河南区技术总监代广军研究员、养殖技术专家郑州牧专副教授徐秋良、省畜牧局疾控中心测报科科长高级兽医师方先珍。

  左图为县委书记杨永志为服务淮阳的畜牧专家颁发聘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商水新闻
   第08版:项城新闻
图片新闻
省内知名畜牧专家服务团走进淮阳
马明超带队督导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抓捕扒窃嫌犯 民警英勇负伤
县政协举办“提案直通车”
网上办公系统知识培训会
淮阳召开全县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智勇双全户籍警
巧妙布局捉逃犯
县工商联重视非公党外人士队伍建设
县产业集聚区俩上亿元项目开工建设
从“‘锈锁’总能打开”说开去
淮阳专项检查整顿清真食品
只要用心,“锈锁”总能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