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9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明超带队督导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马明超在一处重点项目工地调研。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葆青 贾西伟 文/图)9月14日上午,县领导马明超、宋志军、刘学奎、丁永华、党魁带领县政府办、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住建局、发改委、国土局、农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督导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县长马明超一行先后到龙都文化乐园、陈州帆布厂、辉华面业速冻食品生产、农民工培训学校、邮政物流和文博大厦等项目所在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志军分析了制约部分项目建设进度的原因,并指出,各级干部都要尽职尽责,把握发展机遇,少说多干,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马明超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的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把握当前工作的有利时机,各级干部都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排出时间节点,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讲究方法,整合力量,运用多种手段,提升工作效果;三是加大督查力度,县委、县政府督查中心对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每周要开展2至3次督查活动,加压紧逼,跟踪问效;四是要加大“两违”整治力度,开展联合集中专项整治活动,严厉打击“两违”现象,形成强大的威慑效果,对行动迟缓、效果不力的加大问责力度,严格追究违规违纪责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商水新闻
   第08版:项城新闻
图片新闻
省内知名畜牧专家服务团走进淮阳
马明超带队督导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抓捕扒窃嫌犯 民警英勇负伤
县政协举办“提案直通车”
网上办公系统知识培训会
淮阳召开全县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智勇双全户籍警
巧妙布局捉逃犯
县工商联重视非公党外人士队伍建设
县产业集聚区俩上亿元项目开工建设
从“‘锈锁’总能打开”说开去
淮阳专项检查整顿清真食品
只要用心,“锈锁”总能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