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11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协常委会商讨编纂书籍《舌尖上的老陈州》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葆青 李哲)11月5日上午,政协淮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的主题是,挖掘、研讨、视察淮阳名吃名菜,整理编纂《舌尖上的老陈州——淮阳名吃名菜》一书。县政协副主席张继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几千年来,淮阳创造了丰富多彩的饮食文化。近年来,淮阳旅游产业发展呈现出勃勃生机,餐饮业作为重要要素向游客推介淮阳名吃名菜便成为必然需求。游客玩得舒心、吃得称心,才能热爱淮阳、宣传淮阳,提升淮阳的知名度、影响力。

  会议强调,编纂出版《舌尖上的老陈州——淮阳名吃名菜》是优化旅游产业链的需要,是加强健康饮食和科学饮食研究的需要,也是保护和开发饮食文化遗产的需要。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挖掘广泛的人脉资源,以淮阳名吃名菜为载体,积极宣传推介淮阳,为打造淮阳旅游城市品牌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前,政协常委针对《舌尖上的老陈州——淮阳名吃名菜》一书初稿,分组展开了热烈讨论。根据讨论情况,每组选派代表进行了发言,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协副主席李守运通报了编纂此书的目的意义、进展情况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要勤思考多动脑破解信访执行难题
真抓实干 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县政协常委会商讨编纂书籍《舌尖上的老陈州》
县地税局以反面教材为镜杜绝“脸难看”
今年第二批农机补贴完成抽签
图片新闻
淮阳县烈士陵园修缮一新
县交通局积极清理腾退办公用房
专项惠农活动加快民族集聚村发展
县领导带队调研文化旅游产业项目
全县140余名妇女干部集中“充电”
劫匪末路
刘振屯乡念好“三字诀”促干部作风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