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11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第二批农机补贴完成抽签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董文)11月4日,淮阳县今年第二批农机补贴资格确认抽签仪式大会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县农机补贴领导组成员单位领导、县司法局公证员、全体报名人员及县农机局、财政局有关工作人员。会上,县农机局有关负责人宣读了今年第二批农机补贴资格确认抽签仪式实施办法。

  举办此次抽签仪式主要基于如下原因:一是今年下半年报名购买农机具的人员多,总体超过300户,其中购买河南省农机企业生产的农机产品的有169户,下半年农机补贴缺口达到1000万元以上。二是淮阳县今年下半年国家农机补贴指标260万元,省奖补资金66万元, 远远不能满足用户需求。也就是说只有少部分人员能够享受农机补贴,大部分人员享受不到。如果不实行此办法,大部分群众意见大,会产生不良社会后果。

  通过两轮抽签,最后确定共有43人既享受国家补贴,又享受省奖励补贴;有14人只享受国家补贴;有6名报废更新农机人员优先享受国家农机补贴及省奖励补贴,受益农户63户。最后公证员宣读公证词,抽签仪式公正、公开、公平,全程有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要勤思考多动脑破解信访执行难题
真抓实干 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县政协常委会商讨编纂书籍《舌尖上的老陈州》
县地税局以反面教材为镜杜绝“脸难看”
今年第二批农机补贴完成抽签
图片新闻
淮阳县烈士陵园修缮一新
县交通局积极清理腾退办公用房
专项惠农活动加快民族集聚村发展
县领导带队调研文化旅游产业项目
全县140余名妇女干部集中“充电”
劫匪末路
刘振屯乡念好“三字诀”促干部作风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