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11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领导带队调研文化旅游产业项目
  杨永志、马明超带队在龙湖风景区调研文化旅游产业项目。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刘玉涛 文/图)11月2日,县领导杨永志、马明超、张帆、宋志军、朱在红、张继华、李俊志深入部分景区景点,对文化旅游产业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县发改委、住建局、旅游局等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城关镇、白楼镇相关负责人陪同察看调研。

  县委书记杨永志、县长马明超一行先后到陈胡公墓所在地、高速公路路口改造工地、太昊陵文化广场、龙湖风景区等景区景点及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工地实地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景区景点的历史变迁、发展思路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前景。

  在太昊陵文化广场和东湖风景区,看到许多在这里休闲娱乐的市民群众,杨永志反复安排景区相关负责同志,发展文化旅游产业,要坚持以人为本,为民发展的原则,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精神文化需求,要突出本地特色,突出文化创意,加大文化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要多为广大市民创造广阔的绿地和休闲空间,要让老百姓有休闲娱乐的优美场所,进而最大限度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针对淮阳县文化旅游业现状、发展前景和面临的机遇,杨永志、马明超指出,要进一步研究挖掘历史景点的文化内涵,采取得力措施,高品位定位,高标准规划,将人文历史、灿烂文化与旅游有机结合起来,为淮阳县文化旅游业打造新的亮点和看点,从而实现全县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要勤思考多动脑破解信访执行难题
真抓实干 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县政协常委会商讨编纂书籍《舌尖上的老陈州》
县地税局以反面教材为镜杜绝“脸难看”
今年第二批农机补贴完成抽签
图片新闻
淮阳县烈士陵园修缮一新
县交通局积极清理腾退办公用房
专项惠农活动加快民族集聚村发展
县领导带队调研文化旅游产业项目
全县140余名妇女干部集中“充电”
劫匪末路
刘振屯乡念好“三字诀”促干部作风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