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11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140余名妇女干部集中“充电”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县委关于创新社会管理、加强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重要部署,进一步提升妇女干部的理论素质和工作能力,提高其参与社会事务管理、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11月5日,由县委组织部、县妇联举办的全县妇女干部培训班在县计生委四楼开班。市妇联主席李华,县委副书记苏中林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李华首先传达了中国妇女十一大会议精神,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妇联“巾帼建功行动、巾帼维权行动、巾帼关爱行动、巾帼成才行动”切实开展下去,为实现中国梦作出巾帼独特贡献。其次,要加强队伍建设和阵地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把各级妇联组织建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妇女同胞信赖的“温暖之家”。要切实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创新维权机制,关注妇女弱势群体,当好“娘家人”,办好“暖心事”。最后她要求广大妇女干部用心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珍惜每次学习机会,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在工作中真正撑起“半边天”,展现新时期女性的绚丽风采。

  此次妇女干部培训班为期两天,特邀市委党校讲师、市中心医院专家、县领导等集中授课,主要有党的十八大精神、群众路线、科学管理和女性心理调适、女性礼仪、妇女卫生与保健等内容,共有140多名妇女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要勤思考多动脑破解信访执行难题
真抓实干 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县政协常委会商讨编纂书籍《舌尖上的老陈州》
县地税局以反面教材为镜杜绝“脸难看”
今年第二批农机补贴完成抽签
图片新闻
淮阳县烈士陵园修缮一新
县交通局积极清理腾退办公用房
专项惠农活动加快民族集聚村发展
县领导带队调研文化旅游产业项目
全县140余名妇女干部集中“充电”
劫匪末路
刘振屯乡念好“三字诀”促干部作风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