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3年12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纪委副书记齐新安莅周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本报讯  (记者杨光林 通讯员王中林) 12月5日上午,省纪委副书记齐新安一行轻车简从莅临周口,就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调研。周口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正超陪同。 

  齐新安一行首先深入项城市审计局,察看了项城市审计局党务政务公开及关爱教育工作。随后,齐新安一行来到项城市驸马沟生态公园廉政文化广场进行参观。最后,齐新安一行又来到项城市广播电视台观看了由项城市纪委联合项城市广播电视台推出的《治庸问责、优化环境》电视问政专题片,并就问政主题、节目形态、督办落实等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交谈。 

  齐新安对我市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周口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各项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创新开展了党员干部关爱教育工作;廉政文化建设开展得有声有色;《电视问政》栏目促进了干部作风转变,真正发挥了与群众真诚沟通,解决群众诉求的桥梁纽带作用;案件查办工作更是一直走在全省前列。 

  对纪检监察工作下一步如何开展,齐新安强调,一是关爱教育工作要持续探索。党员干部关爱教育工作是创新之举,没有先进的经验可以借鉴,要不断拓展关爱教育的内涵和外延,创新关爱教育的方法和载体,增强关爱教育的吸引力、说服力和感染力。二是作风建设要常态化。要看到中央抓八项规定、纠正“四风”的信心和决心,从实际出发,按照服务人民群众的宗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真正转作风、提效能。要从小处抓起,从具体抓起,从《电视问政》这个栏目做起,问政、问效、问责,让部门和干部作风在问政中进一步改进,让党群干群关系在问政中进一步密切,让执政能力在问政中进一步提升。三是要按照“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要求,理清职责,突出主业,积极探索创新,不断加大执纪监督力度,广辟监督渠道,实行多元监督、立体监督,不断增强监督效果,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坚决查处领导干部贪污腐败案件,坚决查处基层干部侵害群众利益案件,继续保持查办案件高压态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天气预报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抓紧完善设计方案 争取尽早开工建设
维护社会稳定 保障群众安全
凝聚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精神力量
周口创建文明城
省纪委副书记齐新安莅周调研纪检监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