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1月3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召开
杨永志强调,县委常委要发挥表率作用,推动工作全面进步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苑涛 军强 王远)2013年12月30日晚,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杨永志、马明超、杨运河、张帆、苏中林、祁永亮、李飞、朱在红、朱伟、谢留定、王智华出席。会议由县委书记杨永志主持。

  会上,各位县委常委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精心准备了自我剖析材料,认真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了自身和县委常委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结合淮阳实际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会上,杨永志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进行了自我剖析,客观总结了2013年的工作,认真查找了班子和个人的不足,并逐条制定了整改措施,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他们指出,目前淮阳处于既爬坡又加速还转弯的发展节点,面临的困难多,发展的压力大。各位县委常委、县四个班子领导是淮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骨干、核心,加强县委常委会自身建设尤为紧迫、现实。

  杨永志强调,作为县四个班子领导,一要振奋精神。越是困难大,越是矛盾突出,越需要振奋精神,高举发展的旗帜,自觉发扬市委书记徐光强调的“滚石上山”精神,负重前行,积极作为,以务实的作风和工作的成效,让党组织重新认识,让社会各界检验,重树形象和威信。二要强化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思想境界、党性要求、工作责任和生活乐趣,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方针政策,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积极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三要树牢理念。坚持一切发展都是为了老百姓的理念,始终带着对父母般的孝心感情为老百姓办事,不为指标而发展、不为数字而发展、不为形象而发展,多数群众不赞成的事坚决不干,侵害群众利益的事坚决不干,让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舒坦、越来越提劲、越来越幸福。四要务实重干。淮阳已折腾不起,必须保持大局稳定;淮阳已耽误不起,必须加快科学发展;淮阳已糟蹋不起,必须备加珍惜名气,重树威信和形象。五要廉洁自律,筑牢廉洁从政的政治底线。

  杨永志说,很多不良风气,问题出在下面,根子却在上面。他要求,作为县委常委、县四个班子领导,必须在全县政治、经济、社会等各项建设工作中,通过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发挥表率作用,用干事和言行来树立威信、树立形象,真正以党风政风带动民风社风。

  会上,杨永志还安排部署了信访稳定、城市建设、打击两抢一盗“百日会战”等工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召开
县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县法院工作
抓员工素质提升
创建学习型机关
要以先进技术引领企业转型升级
县地税局“走转改”服务小微企业
王店乡建群众工作中心高效服务群众
要用一个个建成项目造福全县百姓
多举措保障安全生产
2014年,淮阳奋起
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工作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