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1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邮政局
多举措保障安全生产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彭宝耀)县邮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有关精神,采取得力措施,力保全县邮政系统安全平稳运行。

  强化邮件安全保障措施。规范细致地做好邮件收寄验视、分拣、封发、存放、运输、交接等环节工作,同时做好处理场地及邮件运输过程中的防盗工作。强化邮政交通安全。加强运输车辆检修,严格落实邮政车辆使用制度,杜绝驾驶员饮酒、疲劳驾驶,强化驾驶员安全责任意识。强化金融安全防范措施。积极检查营业场所、仓库、运钞车防抢、防盗措施的落实情况,确保安保措施落实到位。加强内控,保证资金安全,防止金融资金贪污、挪用、诈骗等。强化信息安全。严格落实邮政金融信息系统的保密管理制度、密码管理制度、等级保护制度,确保信息不外泄。强化消防安全措施。在全系统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对消防设施不达标、措施不到位的,立即整改。同时,加大投入,及时整修、添置消防器材,确保消防设施、监控报警设施能有效发挥作用。强化值班措施。排出了轮流值班表,县邮政局由局长带班,各支局由支局长带班,坚持24小时轮流值班。成立督查组,督查值班到位情况,对值班不到位的干部和职工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确保值班制度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召开
县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县法院工作
抓员工素质提升
创建学习型机关
要以先进技术引领企业转型升级
县地税局“走转改”服务小微企业
王店乡建群众工作中心高效服务群众
要用一个个建成项目造福全县百姓
多举措保障安全生产
2014年,淮阳奋起
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工作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