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1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永志在察看项目建设时强调
要用一个个建成项目造福全县百姓
  杨永志在沱牌酒业淮阳生产基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右上图)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苑涛 俊岭 军强 王远 文/图)2013年12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杨永志带领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智华和县文改区管委会主任李俊志及县委办、县住建局、县公路局等单位负责人,实地察看在建项目推进情况。

  杨永志一行先后察看了高速路出口改造、平安路东段改造、太昊陵广场音乐喷泉建设、望台烟雨财富岛、龙都路南段改造等工程。每到一处,杨永志都实地察看建设工地、详细了解进展情况、认真指出问题不足、明确改进方法措施,并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

  杨永志指出,一年来,我们谋划了72个项目,涉及工业、文化旅游、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按照市委“四制工作法”要求,全县所有工作项目化,项目建设责任化,责任落实公开化,每季度都下发《工作要点》,实行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负责到底,把任务、权力、责任“打捆”下放,推进心随责走、求实求效,总体看项目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杨永志强调,要把项目作为带动经济增长、带动文化旅游突破、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带动经济结构调整、带动解决突出问题,特别是作为带动干部作风转变、领导方式转变和社会风气转变的主抓手,通过一个个项目的建成,造福全县百姓,让党组织重新认识,让社会各界检验,重树淮阳的形象和威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召开
县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县法院工作
抓员工素质提升
创建学习型机关
要以先进技术引领企业转型升级
县地税局“走转改”服务小微企业
王店乡建群众工作中心高效服务群众
要用一个个建成项目造福全县百姓
多举措保障安全生产
2014年,淮阳奋起
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工作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