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1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2013年整体工作呈现五个特点十个亮点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苑涛 军强 王远)记者从1月15日召开的淮阳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3年,淮阳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折腾、不懈怠,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务实和谐发展,整体工作呈现五个特点、十个亮点。

  五个特点:一是坚持稳中求进,推动“五个转变”,不仅各项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而且正在走向健康、务实、和谐发展之路。二是坚持从实际出发,不仅保持了全县大局稳定、保护了大批干部,而且注重汲取教训,新的管理机制和防范体系正在建立。三是坚持实施项目带动,不仅一大批项目建成或开工建设,而且蓄势待发的格局正在形成。四是坚持民本理念,不仅使一大批多年积累的社会矛盾得到解决或正在解决,而且有效防控社会矛盾的体系正在探索完善。五是坚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仅干部思想作风有了明显转变,而且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正在提升。

  十个亮点:一是派驻千名工作队员集中整治,花炮产业实现了整体退出,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二是农村土地流转实现新突破,新流转土地5万亩,催生了旭通实业、新陆春天等现代农业项目。三是工业发展质量效益明显提升,年纳税额超百万的企业由不到10家发展到17家,联塑实业纳税超过5000万元。四是实施文化旅游突破取得重大进展,“望台烟雨”财富岛、中华姓氏博物馆等项目正在强力推进。五是持续深入开展百日严打,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明显提升。六是周淮快速通道、李堂高速出口改造等基础设施项目整体完工。七是县民生热线及乡镇群众工作中心全部投入使用。八是成功举办赏荷月系列活动,淮阳旅游的知名度有新提升。九是全市首家推行“先看病后付费”诊疗新模式。十是大范围全方位开展干部教育,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筑牢廉洁从政的政治底线
安全底线和家庭幸福底线
县委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淮阳县2013年整体工作呈现五个特点十个亮点
县人大精心筹备十四届三次人代会
淮阳确保省“两会”期间信访稳定
淮阳县今年经济工作敲定八项重点任务
杨永志马明超分别带队
观摩全县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