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会民生
 
 
 
2014年1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4年“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惠及市直400户困难群众

  本报讯(记者  窦娜)严冬寒意深,慈善情更浓。1月15日,困难职工周玉良从市慈善总会会长朱岫峰手中接过2000元慰问金,由此拉开了今年“慈善情暖万家”活动的序幕。据悉,春节前,市慈善总会将陆续对市直400户困难家庭和市区内的福利院、敬老院、慈善公益机构进行慰问。

  当日上午,市慈善总会领导朱岫峰、刘家珍、白明宽先后走访慰问了市交通局的部分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冬日里的温暖。

  55岁的周玉良是市交通系统的职工,一家六口人,妻子和子女均没有工作,家庭生活困难。在周玉良的家里,朱岫峰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牛奶、油、火腿肠等慰问品。“快过年了,我们来看望看望你,祝愿你和家人过一个幸福年。”在困难职工陈莉华家中,朱岫峰一行详细了解她家的情况后,把2000元慰问金送到陈莉华手中,并鼓励她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据介绍,为帮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自2000年起,我市每年都会在春节前夕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救助活动,所发放的善款主要来自市直单位干部职工以及企业等方面的捐赠。今年市慈善总会再次发力,出资55万元,救助特困家庭100户,每户2000元;救助贫困家庭300户,每户1000元;救助市区内福利院、敬老院、慈善公益机构。救助资金主要来源于2013年度市直扶贫济困一日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都是“误会”惹的祸
图片新闻
帮助别人 快乐自己
全国猪肉价格较去年同期低逾4%
府苑街垃圾成堆无人管
空巢老人脸上绽放开心笑容
相关链接
2014年“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承担责任 奉献爱心
让爱心传递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