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会民生
 
 
 
2014年1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承担责任 奉献爱心
“关爱空巢老人”活动参与企业负责人说感受

  本报讯(记者  马四新 实习生  谢瑶) 暖暖新冬意,浓浓敬老情。1月14日,在本报发起的“关爱空巢老人”活动中,周口市翔耀食品有限公司、周口市龙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周口市名代工贸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针对参加此次活动,爱心企业家也感触颇深。活动结束后,记者分别对他们进行了采访。

  在看到空巢老人的生活状况后,周口市翔耀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贾生全告诉记者:“敬老、爱老、助老,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业大不忘本,本大懂感恩!意思就是企业做得再大,也要懂得感恩。作为一个本土发展企业,我们有这个社会责任为当地的养老事业做出一点贡献。我也希望这次活动能够在教育和引导员工关爱社会、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也让员工更好地发扬传承中华民族的孝道。”

  “空巢老人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群体,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关注。”周口市龙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玉,对于参加此次活动感触颇多。“爱心的价值,从来不在大与小,而在于它可以凝聚力量。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龙泰始终不忘回馈社会。我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心怀责任与梦想的人们参与进来,一起用切实的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让慈善不止于某一个企业,不止于某一代人,而是世世代代传承下去。”李春玉说。

  作为第一个报名参加活动的爱心企业,周口市名代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举成激动地说:“这是一个十分有意义的活动,它让我们在感受到‘关爱、互助、感恩、和谐’社会氛围的同时,更让我们懂得,当身边的人遭受困难和灾害时,每一个人特别是企业都应该伸出援手帮助他们。今天这次活动,我们公司的员工也参加了,通过这次活动,我相信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归属感也会增强,希望今后能够多参与此类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都是“误会”惹的祸
图片新闻
帮助别人 快乐自己
全国猪肉价格较去年同期低逾4%
府苑街垃圾成堆无人管
空巢老人脸上绽放开心笑容
相关链接
2014年“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承担责任 奉献爱心
让爱心传递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