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会民生
 
 
 
2014年1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爱心传递更远
各界人士盛赞“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本报讯(记者 马四新 实习生 范冬冬)1月14日,本报携手爱心企业以及爱心人士对市区内9户空巢老人进行了慰问,让老人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这次活动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活动有创意、效果好

  林女士是《周口日报》的老读者, 多年来一直关注着民生栏目。当被记者问到怎么看“关爱空巢老人”活动时,林女士告诉记者:“报社发起这样的活动很有特色,它不单单是哪个单位或个人参加,而是囊括了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活动形式很有创意,效果很好!同时,慈善事业由媒体牵头发动,淡化了行政力量,会让慈善更加透明,同时可以调动社会更多人参与。”

  “我真后悔没能及时报名,下次一定会多关注活动时间,争取第一时间报名!”周口师范学院大四学生李荣秀向记者抱怨,由于自己错过了报名时间,没能参加此次活动,她感到十分可惜。

  

  

  

  

  

  

  爱心活动搭起桥梁

  荷花办事处文化社区的徐阿姨,看到爱心企业为独居老人吴秀云送来的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很是感动。“她一个人在家,生活确实不便,多亏报社组织那么多好心人上门帮助。报社举办这个活动实在是不错,真的感谢你们这些好心人!”徐阿姨说。

  由于名额有限,周口妇产医院没能参加本次活动,医院企划总监杨涛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作为一家企业,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理应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这次活动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搭建了一座桥梁。虽然没能参加这次活动,但是我们决定在春节期间对困难家庭进行慰问。”

  

  媒体让爱心传递更远

  参加金拐杖工程的帮扶人员杨玲,看到报社及爱心企业前来慰问很是激动:“报社组织‘关爱空巢老人’活动,发挥了新闻媒体宣传优势,在社会上产生了很大的反响,起到了社会引导作用,媒体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空巢老人的同时,也让爱心传递更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都是“误会”惹的祸
图片新闻
帮助别人 快乐自己
全国猪肉价格较去年同期低逾4%
府苑街垃圾成堆无人管
空巢老人脸上绽放开心笑容
相关链接
2014年“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承担责任 奉献爱心
让爱心传递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