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2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人大机关
召开座谈会学习郑春光先进事迹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齐志琳)2月21日下午,县人大机关组织召开学习郑春光先进事迹座谈会。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周口军分区关于开展向郑春光同志学习的决定及郑春光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郑春光同志的事迹感人至深,令人潸然泪下,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郑春光先进事迹,从根本上领会郑春光精神的实质,要将他的精神贯穿于学习和工作始终,全力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开展。”

  大家一致认为,郑春光在危急关头,为救火献出了年轻生命,忠诚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入党誓言,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了淮阳人民的良好形象,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作为一名人大工作者,要学英雄见行动,胸怀全局,从自身做起,维护淮阳形象。要求真务实,干好本职工作,为人大建设出力,为全县发展奉献。要一心为民,践行群众路线,时刻保持宗旨意识和政治本色,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掌握民情,反映民意,把为民服务、为基层排忧解难作为光荣使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特刊
   第08版:时事·广告
建好管好群工中心 为百姓多办实事好事
淮阳召开座谈会搭建政银企交流平台
召开座谈会学习郑春光先进事迹
朝祖会将于3月2日盛大开幕
淮阳“非遗”展演汇集十三省优秀节目
图片新闻
县工商局四举措规范朝祖会旅游市场
学习郑春光先进事迹注重实效
县住建局多部门行动服务朝祖会
将为郑春光塑铜像建展室
太昊陵管理处做好准备迎宾客
淮阳部署春季造林绿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