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2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召开座谈会搭建政银企交流平台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刘华东 刘峻岩)2月21日,淮阳县服务企业发展座谈会召开。20家规模以上企业法人代表及全县金融部门、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志军,县工会主席丁永华出席会议。 

  会上,有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推进融资提出了建议。县人民银行、银监办及各商业银行分别介绍了支持企业发展的具体措施。县财政局等单位就如何支持服务企业发展作表态发言。 

  宋志军指出,当前全国经济运行十分稳健,特别是随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开展,经济发展中的泡沫正在逐步消除,同时,国家及省、市都加大了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实体经济组织正面临着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

  宋志军强调,淮阳要发展,企业是主力,金融是动力,部门是助力,三方缺一不可。企业家要加强和职能部门、金融部门的沟通和联系;金融部门要立足全局,找准定位,有序合作,主动服务,做到银企双赢、合作共赢;职能部门对企业要多理解、多支持、多服务,要增强服务企业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真心实意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特刊
   第08版:时事·广告
建好管好群工中心 为百姓多办实事好事
淮阳召开座谈会搭建政银企交流平台
召开座谈会学习郑春光先进事迹
朝祖会将于3月2日盛大开幕
淮阳“非遗”展演汇集十三省优秀节目
图片新闻
县工商局四举措规范朝祖会旅游市场
学习郑春光先进事迹注重实效
县住建局多部门行动服务朝祖会
将为郑春光塑铜像建展室
太昊陵管理处做好准备迎宾客
淮阳部署春季造林绿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