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特刊
 
 
 
2014年2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项城支行:个人存款实现“开门红”

  本报讯 今年以来,项城支行凝心聚力拼抢市场,推动个人存款迅猛增长。截至2月26日,该行个人存款余额达52.17亿元,较年初净增6.4亿元,同比多增1.82亿元,完成首季计划的112%。

  为进一步提升形象、擦亮品牌,该行开展全方位宣传活动。在该市高速收费站口设立三面塔喷绘户外广告,利用电视新闻媒体向全市人民拜年、欢迎务工人员返乡、适时宣传推介农行产品和服务优势,并在网点营业大厅统一置放产品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通过支行短信平台、网点LED显示屏不间断发布产品信息,为客户送上热心问候。同时,班子带头,对全辖贵宾客户全部走访、慰问,并送上一张免费洗车会员卡,进一步增进了银客感情。

  该行以市场为导向、以网点为依托、以全员营销为重点,创新存款发展渠道,努力抢占高端客户市场。充分运用贵宾客户系统,厘清客户目前使用产品状况,落实专职人员维护关系,通过优化产品组合、提供差异化服务、推广贵宾客户“财富晋级”计划等措施,进一步壮大优质客户群体。以“六进”活动为抓手,建立高价值客户营销档案,对日均存款余额较大的客户进行重点维护,对重点目标客户、外出经商成功人士实行针对性、差异化营销,对系统性、行业性客户强化公关和服务,深度挖掘高端客户价值。以“1+10×N”活动为动力,积极开展基金、理财、银行卡、电子银行等业务专项竞赛活动,实行“保、抢、挖”营销战略,充分发挥理财产品对个人存款的吸附作用,促进个人存款良性循环,增强了发展后劲。(杨建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特刊
   第08版:时事·广告
个人存款增量突破30亿元
周口分行“六条主线”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创新打造微信
营销平台成效好
黄泛区支行:贷记卡营销成绩斐然
项城支行:个人存款实现“开门红”
房贷业务稳健快速发展
西城支行:“六进”活动服务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