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特刊
 
 
 
2014年2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泛区支行:贷记卡营销成绩斐然

  本报讯 今年以来,黄泛区支行积极开展贷记卡营销竞赛活动,取得显著成效。截至2月26日,该行新增贷记卡551张,发卡量居全市农行前列。

  为抢先抓早贷记卡业务,年初,该行专门召开贷记卡专题工作部署动员会议,研究推动措施,在全行开展营销竞赛活动,并聘请上级行讲师对全员开展贷记卡营销知识培训,有效提升了全行营销技能。该行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在明显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通过电子屏幕播放信用卡专题广告,营造信用卡宣传的浓厚氛围;认真研究和细分市场,锁定机关、团体、事业单位中工作稳定、收入较高、个人信用良好的工薪阶层进行地毯式营销;对AA级以上法人客户及优质小企业法人代表及财务老总,逐户上门一对一营销;对优质个体工商户进行直接营销,提高了他们对贷记卡的认知度。为严控贷记卡风险,该行坚持“质量效益、联动营销、重点突出、风险可控”的发卡原则,严格贷记卡准入标准和资料的合规、合法性,指定专门客户经理,对客户实行一对一用卡引导服务。

  (宋治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特刊
   第08版:时事·广告
个人存款增量突破30亿元
周口分行“六条主线”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创新打造微信
营销平台成效好
黄泛区支行:贷记卡营销成绩斐然
项城支行:个人存款实现“开门红”
房贷业务稳健快速发展
西城支行:“六进”活动服务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