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特刊
 
 
 
2014年2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荷花支行
创新打造微信
营销平台成效好

  本报讯 针对互联网金融如火如荼的发展趋势,荷花支行适时推出微信营销平台,每日坚持向客户发送产品和优惠活动信息。运行3个月以来,荷花支行通过此平台累计销售贵金属7688克、理财产品5757万元。该行所有金卡客户已全部成为平台用户,关注人数已升至500户。同时,该行微信平台已链接到多彩生活、南都周刊、壹读等全国知名微信平台上,社会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为稳步推进微信平台营销,该行实施“两步走”运作模式。第一步:试运行。先由内部员工使用,每天向员工发送信息,并设置了回复菜单,通过回复信息,员工可查询具体业务详细信息,使他们充分了解微信的功能和使用方式,体验微信营销的优势。在此基础上,通过内部员工向其亲朋好友及主要联系客户发送申请信息,提示对方加入关注。第二步:稳步推广。开展“扫一扫,礼品轻松拿;扫一扫,金融信息早知道”活动,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摆放二维码标识,大堂经理主动向客户提示,邀请客户加入关注,并逐步向贵宾客户渗透。

  (邱建功 彭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特刊
   第08版:时事·广告
个人存款增量突破30亿元
周口分行“六条主线”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创新打造微信
营销平台成效好
黄泛区支行:贷记卡营销成绩斐然
项城支行:个人存款实现“开门红”
房贷业务稳健快速发展
西城支行:“六进”活动服务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