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3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委统战部部署统战系统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徐常青)3月11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全体人员会议,迅速传达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留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精神,对统战系统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统战系统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深刻理解“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活动总要求,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在统战系统进行一次全面思想整顿,对作风之弊、行为之诟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重在解决实际问题,重在取得实效,把学习、评议、整改贯穿统战系统教育实践活动始终。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开展活动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解决“四风”问题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把握精神、真抓实做,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把握总要求,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统战特色,解决突出问题,坚持领导带头,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三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圆满成功。落实好领导责任,做好宣传引导,注重穿插融合,把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与促进统战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有成效的工作,为实现富民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 告
淮阳全面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以“三到”做好安全生产
县委统战部部署统战系统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精心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淮阳启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鲁台镇三天植树两万株
共建崇德向善的美好淮阳
千年古庙会 马年又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