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3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明超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以“三到”做好安全生产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高明)淮阳县县长马明超近日在基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心到、走到、做到,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一要心到: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关系到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要用心学习贯彻中央的一系列有关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红线意识,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个弦不放松,把安全生产工作时刻放在心上,增强责任心,要用心工作,全心做事,尽心成事,把工作落到实处。

  二要走到:安全生产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难度大,决不能纸上谈兵,光说不做,搞形式主义,要深入基层,到生产一线,掌握和了解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以及存在的问题,要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消除安全隐患,防范事故的发生。

  三要做到: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的要求,真正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把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处理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进一步做到强化责任、注重预防、夯实基础、狠抓治本、严查隐患、依法治理,对违法违规生产行为重监管、严执法、重实效,该停的停,该关的关,决不能放任自流、养痈遗患、酿成事故。同时,要敢于抓典型,依法严肃处理性质恶劣、后果严重的违法典型案件,加大事故查处和责任追究力度,形成声势和震慑,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促进经济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 告
淮阳全面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以“三到”做好安全生产
县委统战部部署统战系统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精心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淮阳启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鲁台镇三天植树两万株
共建崇德向善的美好淮阳
千年古庙会 马年又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