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4年3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正超在加强“三公”经费管理工作会议上要求
从严从紧从实控制“三公”经费

  本报讯(记者刘琰) 3月26日上午,全市加强“三公”经费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正超出席会议。

  杨正超要求,全市各级各单位要认清当前形势,对“三公”经费开支中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严肃对待,深刻认识到压缩“三公”经费是党政部门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的必然选择,是消除公众对“三公”经费的疑虑,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迫切要求,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措施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以厉行节约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杨正超指出,全市各级各单位要切实加强“三公”经费管理,全面推行公务卡消费制度,确保“三公”经费科学配置、合理开支,严防“三公”经费异化为“三公浪费”。预算管理要从紧。要强化部门预算的刚性约束力,强化部门预算执行监管。公务接待要坚持经费控制、联审联签、公开透明、科目单列、节约简朴原则。公车管理要从严。学习考察要从实。 

  杨正超强调,强化监督,实施问责。控制“三公”经费,关键在“一把手”的观念转变和责任落实。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同事提,认真学习有关规定,认真查摆存在问题,进一步增强各级领导干部和公务员队伍的公仆意识、为民意识,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坚决刹住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要开展“三公”经费自查工作,加强对“三公”经费的监督检查,实施“三公”经费公开制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专版
   第08版:时事新闻
天气预报
这条路,已走过十年
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调研组莅周
扎实做好新形势下预防腐败工作
从严从紧从实控制“三公”经费
图片新闻
方婷会见澳大利亚华人胡冰星
周口市美德少年获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