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4年3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正超在周口市预防腐败局工作会议上要求
扎实做好新形势下预防腐败工作

  本报讯 (记者刘琰) 3月26日上午,周口市预防腐败局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正超出席会议并要求,认真落实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积极探索政府部门权力清单制度,扎实开展社会领域防治腐败,为实现周口富民强市新跨越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杨正超要求,扎实做好新形势下预防腐败工作。2014年,周口市预防腐败局要按照市委、市纪委的统一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以及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打开思路、拓展平台、借势推动、务实运作”的总要求,认真落实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积极探索政府部门权力清单制度,扎实开展社会领域防治腐败,为实现周口富民强市新跨越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一是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要把制定和落实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五年工作规划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二是持续提升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在加强宣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的同时,还要从体制机制上下功夫。三是抓好政府部门权力运行公开。要紧跟全国、全省改革的步伐,严格落实行政审批制度,修订政府核准投资项目目录,把简政放权作为深化改革的“当头炮”,这也是减少权力寻租、防治腐败的“釜底抽薪”之策。四是开展社会领域防治腐败。社会领域防治腐败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党的执政基础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今年主要围绕“5·20”联盟开展系列活动,促进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五是加强预防腐败局的自身建设。要结合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当前实际,立足现有条件,全面加强预防腐败局自身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专版
   第08版:时事新闻
天气预报
这条路,已走过十年
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调研组莅周
扎实做好新形势下预防腐败工作
从严从紧从实控制“三公”经费
图片新闻
方婷会见澳大利亚华人胡冰星
周口市美德少年获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