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4年3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婷会见澳大利亚华人胡冰星

  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 3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亲切会见了澳富证券投资银行董事、澳大利亚华人胡冰星博士。

  胡冰星,祖籍周口商水,现任澳大利亚澳富证券投资银行董事、河南省海外联谊会理事、周口市侨联海外顾问。作为一名周口籍海外华人,胡冰星多年来一直关心家乡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积极协助我市开展海外联谊工作,全力促进中澳多领域交流与合作。

  方婷对胡冰星回到家乡表示欢迎,并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其介绍了周口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方婷表示,胡冰星作为周口籍海外华人的杰出代表,情系桑梓,为家乡的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胡冰星继续一如既往地以各种方式关心、支持、参与周口的发展和建设。充分利用海内海外“两个平台”、侨资侨智“两种资源”的特殊优势,为我市吸引海外资金、项目、人才牵线搭桥,促进周口的对外交流与合作。党委、政府以及侨联组织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帮助侨眷解决困难和问题。

  胡冰星十分感谢市领导的亲切会见以及市侨联长期以来对其家属的关心和照顾。他表示,近年来周口的发展成果有目共睹,令每位周口籍海外华侨华人十分欣慰。今后,他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推介周口,介绍更多的海内外朋友来周口参观考察,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专版
   第08版:时事新闻
天气预报
这条路,已走过十年
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调研组莅周
扎实做好新形势下预防腐败工作
从严从紧从实控制“三公”经费
图片新闻
方婷会见澳大利亚华人胡冰星
周口市美德少年获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