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3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三结合”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耿保卫)淮阳县坚持“三个结合”,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持续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成效。

  坚持把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为少数民族集聚村、少数民族群众办实事相结合。通过多种渠道和途径,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同时积极为少数民族集聚村经济社会发展争取项目和资金,2014年争取少数民族专项资金120万元、项目6个,首批到位资金30万元。

  坚持突出“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主题和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相结合。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过程中始终突出“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主题,切实加强“三个不离开”教育,充分调动少数民族群众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先后培育华英、辉华、华美、金博园、新陆春天、陈州酱菜等一批规模以上重点民族企业。

  坚持整体推进和突出重点相结合。定期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加大民族发展资金投入力度,强化宣传表彰的激励机制,推进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同时,重点对5个少数民族千人以上的民族乡镇的创建活动进行倾斜支持,指导城关回族镇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使创建活动重点突出、特色鲜明、亮点纷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专版
   第08版:时事新闻
抓好做实安全工作 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图片新闻
淮阳县城区集中饮用水水源地
保护区通过省政府批准
忙趁春日开好局
淮阳县“三结合”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
要着力改善教师工作条件 注重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
四举措做好
春耕生产
■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促进务实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