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专 题
 
 
 
2014年4月2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温焦裕禄事迹 弘扬焦裕禄精神
市分行组织党员干部赴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本报讯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丰富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形式,日前,市分行组织全市党员干部共36人赴焦裕禄纪念园进行参观学习,学习焦裕禄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推进科学发展。

  焦裕禄纪念园里苍松翠柏,庄严肃穆。在焦裕禄烈士墓前,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元立代表市分行全体党员干部向焦裕禄同志塑像敬献花篮,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塑像三鞠躬。

  随后,大家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深切缅怀焦裕禄生前事迹。张元立等行领导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不时俯下身去仔细观看陈列的实物。一张张访贫问苦、勤奋工作的图片生动地展示了焦裕禄同志在兰考工作期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光辉一生。为治理“三害”,他带病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总结出“扎针贴膏药”治理沙丘的办法,他带头植树造林,广栽泡桐树,为了怀念这位逝去的县委书记,至今兰考人民亲切地把泡桐树称为“焦桐”。

  大家边观看、边聆听、边学习、边感悟,近距离了解了焦裕禄烈士生前的工作和生活,深刻感受了焦裕禄同志克己奉公、心系群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和干事创业的精神实质。

  参观完毕,张元立强调大家要认真向焦裕禄同志学习,学习他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要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切实把焦裕禄精神铭记在自己头脑里、落实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焦裕禄为榜样,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联系群众、关心关爱员工,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与全行员工一道,锐意进取、发奋图强,为周口市分行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范建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专 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重温焦裕禄事迹 弘扬焦裕禄精神
邮储银行
普惠金融
服务三农
全国大学生网商大赛走进周师
市分行获评“政风行风建设先进单位”
市分行邀请党校教授讲党课
无影灯下的纯粹空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