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专 题
 
 
 
2014年4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
普惠金融
服务三农

  本报讯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在继开办船舶抵押贷款、汽车消费贷款、粮食收购小额贷款、板材加工小额贷款、惠民扶贫贴息小额贷款、代发工资户贷款、农机具补贴小额贷款等项目后,再推出农民专业合作社小额贷款项目。目前,已在沈丘、太康成功实现放款130万元。

  邮储银行在成立之初,就被赋予了普惠金融的责任和使命。成立7年来,该行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和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不断创新信贷产品,探索“兴农之路”,积极填补金融服务空白,扶持弱势群体发展,逐步建成了网点多、覆盖广、离三农和社区最近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为城乡居民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有效缓解了农村地区金融服务不足的问题,成为普惠金融服务的中流砥柱。

  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要“发展普惠金融”,这对长期以来一直倡导并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的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而言,既是鼓励,也是责任,该行将继续坚持走普惠金融和商业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致力于让金融服务“普之城乡、惠之于民”,并充分发挥深入县域、扎根农村的独特优势,将小额贷款作为长期、核心的战略业务,并逐步向上延展客户群体。截至2014年3月底,该行累计发放各类贷款90多亿元,解决了近8万户农户家庭融资问题;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7亿多元,帮助解决100余户小微企业的经营资金短缺困难,成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新生力量。目前,该行已初步形成了以零售金融、普惠金融为主体,以公司金融和金融市场业务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全功能商业银行的经营格局,通过各类业务的相互配合、协同推进,实现了普惠金融的商业可持续发展。

  (范建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专 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重温焦裕禄事迹 弘扬焦裕禄精神
邮储银行
普惠金融
服务三农
全国大学生网商大赛走进周师
市分行获评“政风行风建设先进单位”
市分行邀请党校教授讲党课
无影灯下的纯粹空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