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专 题
 
 
 
2014年4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大学生网商大赛走进周师

  本报讯(记者 窦娜/文  通讯员 范建峰/图)4月22日,“邮储银行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应用大赛(简称全国大学生网商大赛)校园公益巡讲走进周口师范学院,由此拉开了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网络金融进校园”的序幕。

  据悉,全国大学生网商大赛是在工信部、教育部的指导与支持下,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类赛事活动,自200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覆盖全国328个城市和地区的2000多所高校,累计数十万名在校大学生报名参加,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校园互联网创新应用大赛。

  本届大赛分为启动阶段、初赛阶段、复赛及分赛区决赛阶段、总决赛及颁奖4个阶段,邮储银行作为主协办方,将协助国家有关部委、单位举办分赛区启动仪式、组织入校活动、参与师资研修班、举办分赛区颁奖仪式及总决赛等。

  据了解,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将获得奖励。一是对于获奖学生,提供邮储银行校园招聘优先录取资格;二是大赛总决赛获奖团队有机会获得邮储银行最高50万元利率优惠的创业贷款,为大学生搭建起更加广阔的平台。

  “与前六届赛事相同,本届赛事依然以参赛各企业真实的网络商业应用案例作为竞赛题目,借助网络商务平台,为企业的网络商务应用寻求创新发展之道。”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在互联网发展提速、互联网与金融行业日益深入融合的今年,本届赛事将侧重点放在了互联网金融创新与应用这一全新的领域。“移动网络新时代,网络金融新生活”不仅仅是本届赛事的口号,更是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新期待。

  为了使学生们更好地了解比赛的情况,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的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宣传片、介绍对本届大赛的资助方案、现场互动等环节,为学生们作了详细介绍。

  巡讲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不少学生表示,大赛提高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大学生实现优质就业和主动创业提供了平台,不但普及和推动了大学生的网络应用能力与相关职业能力的发展,而且提升了大学生对企业运作的认识,实现了大学生职业能力培养、社会实习资源和学生创业资源的有效配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专 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重温焦裕禄事迹 弘扬焦裕禄精神
邮储银行
普惠金融
服务三农
全国大学生网商大赛走进周师
市分行获评“政风行风建设先进单位”
市分行邀请党校教授讲党课
无影灯下的纯粹空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