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专 题
 
 
 
2014年4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分行邀请党校教授讲党课

  本报讯  为了全面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群众路线的思想精髓,准确把握群众路线和作风建设的总体要求,4月23日下午,市分行特邀市委党校教授刘瀛纪作了理论专题辅导。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元立出席了讲座,党委成员陈明、万美玲、李向东及市分行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各县(市)支行正副行长共30多人聆听了讲座。

  刘瀛纪从党的群众路线的形成发展、基本理论以及怎样践行群众路线等三个方面,重点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群众路线这条主线进行了生动讲述。整堂党课内容全面丰富,贴近实际,生动活泼,旁征博引,以通俗的语言和大量鲜活的事例阐述观点,使全体党员干部从认识群众路线的方式方法上,理清了思路,开动了脑筋,深刻认识到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群众路线是我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只有从思想上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在实践中自觉践行“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我们才能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群众工作能力,密切党群干群血肉联系。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大家认真听、仔细记,会场秩序良好。 

  听了刘教授讲课后,张元立要求,在今后的学习中要集中力量学习好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让党的群众路线在每个人的心中深深扎根,以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市分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党员们纷纷表示,内心受到非常强烈的震撼,也倍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扎实工作,为促进市分行科学发展而作出积极努力。(范建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专 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重温焦裕禄事迹 弘扬焦裕禄精神
邮储银行
普惠金融
服务三农
全国大学生网商大赛走进周师
市分行获评“政风行风建设先进单位”
市分行邀请党校教授讲党课
无影灯下的纯粹空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