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4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委统战部集中观看电影《焦裕禄》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杨国华 徐常青)4月22日,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电影《焦裕禄》。

  影片《焦裕禄》真实地再现了焦裕禄在兰考工作期间,以坚强的毅力、满腔热忱的情怀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治理“三害”、战天斗地、动人心魄的场面,生动而真实地表现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光辉形象。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焦裕禄就是一面典型的镜子,我们要对照这面镜子,认真查找自身 “四风” 存在的问题,学习他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道德情操,学习他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率先垂范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下基层、听民声、解难题、办实事”活动,务必取得实效,真正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成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专 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研究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
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 主动作为 干出成效
淮阳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启动
图片新闻
统筹兼顾搞活动
县委统战部集中观看电影《焦裕禄》
全县宣传系统举办群众路线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淮阳中学党员干部到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县工商局党员干部捐款救助癌症患者践行群众路线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促进务实和谐发展■
县政协召开委员联络组织建设座谈会
杨永志面对面解决群众民生问题
图片新闻
淮阳组织观看反腐倡廉
现代豫剧电影《天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