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4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宣传系统举办群众路线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刘玉涛)近日,淮阳县宣传系统群众路线主题教育专题讲座举行。太康县委党校理论教员白敬然作了题为《发扬革命传统,践行群众路线》的专题辅导报告。

  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语言生动、阐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白敬然以大量的史实、事例为依据,对当前形势下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作了精彩的阐述。他认为,群众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坚持群众路线必须先弄清群众路线的理论依据,深刻领会党与人民唇齿相依、血肉相连的关系,警惕预见部分党员干部脱离群众行为所带来的危害,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始终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解决“四风”问题,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核心宗旨。

  与会者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探索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新方法,更好地为全县宣传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县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干部、县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党员干部代表和新闻记者等300多人一同集中聆听了报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专 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研究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
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 主动作为 干出成效
淮阳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启动
图片新闻
统筹兼顾搞活动
县委统战部集中观看电影《焦裕禄》
全县宣传系统举办群众路线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淮阳中学党员干部到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县工商局党员干部捐款救助癌症患者践行群众路线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促进务实和谐发展■
县政协召开委员联络组织建设座谈会
杨永志面对面解决群众民生问题
图片新闻
淮阳组织观看反腐倡廉
现代豫剧电影《天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