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4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协召开委员联络组织建设座谈会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李哲)4月15日,政协委员联络组织建设座谈会暨新站等10个政协委员基层联络组授牌仪式举行。县政协主席苏中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中林指出,要充分认识政协委员基层联络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建立健全政协委员基层联络组织,符合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符合淮阳县政协工作实际。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指出:“在政协健全委员联络机构,完善委员联络制度”,这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给各级政协组织提出的一项新的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我们必须贯彻落实,认真执行。县政协委员人多、面广、战线长,仅靠目前一年一次的全会和一季度一次的常委会,很难充分发挥委员日常重要作用,急需组建委员履职平台。因此,经县政协党组研究,报请县委同意,决定在乡镇和县直机关建立10个政协委员基层联络组。

  苏中林要求,政协委员基层联络组一定要发挥积极作用,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服务。一是牌子要挂起来,二是委员要组织起来,三是作用要发挥起来。要按照《淮阳县政协关于建立县政协委员基层联络组的通知》要求,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重点做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的贯彻落实、矛盾的化解和调处以及真实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等工作,真正发挥政协委员基层联络组的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专 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研究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
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 主动作为 干出成效
淮阳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启动
图片新闻
统筹兼顾搞活动
县委统战部集中观看电影《焦裕禄》
全县宣传系统举办群众路线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淮阳中学党员干部到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县工商局党员干部捐款救助癌症患者践行群众路线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促进务实和谐发展■
县政协召开委员联络组织建设座谈会
杨永志面对面解决群众民生问题
图片新闻
淮阳组织观看反腐倡廉
现代豫剧电影《天职》